• 其他党建活动
上海植物园党员赴上海古猗园开展车辆管理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量:33115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6日,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支委一行前往上海古猗园开展专题调研,深入推进城市公园车辆管理大调研工作。

座谈调研现场.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就各自公园车辆管理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园内施工养护车辆管理、游客高峰期如何缓解停车位紧张、园门口车辆停放区域合理规划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中,上海植物园调研人员向古猗园相关同志学习借鉴了关于规范车辆出入办公区域的经验做法,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园车辆管理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地方。

会后,园第一党支部支委一行对古猗园中的车辆行使情况和出入口道路规划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城市公园车辆管理关系社会民生,上海植物园将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深入调研,准确把握群众诉求,努力破解城市公园车辆管理难题。


文:徐鹏程 图:张雯雯、郭江莉、徐鹏程 审核:张雯雯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