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广纳良言 上海植物园党委向退休支部党员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量:1408          字体:【

意见征求座谈会现场.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开展问题检视,近日,上海植物园党委邀请退休支部党员参加座谈会,听取老同志们对园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上海植物园领导班子在思想觉悟、服务群众、作风形象等方面一致认可,认为班子成员政治素质较高、工作能力较强,对退休党员也很关心、尊重,注重交流,更在党的组织建设和单位发展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但同时,大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从单位的绿化发展建设、科研科普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特别针对如何参与崇明生态岛建设、如何为全市“四化”建设作贡献、如何在行业中掌握话语权等作了详细阐述。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思路,对需要建立长效机制的问题作出积极表态。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对老同志们的建言献策表示由衷感谢,并对他们积极参与园党委和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始终关心支持单位发展的思想觉悟表示敬佩。同时,陆洪丽书记代表园党委向老同志们作出承诺,认真履行责任,带领班子成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上海植物园建设发展稳步健行。

上海植物园党委始终重视退休党支部建设,对老同志坚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园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文:徐鹏程 图:张雯雯 审核:徐敏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