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基础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6-08-11          浏览量:5381          字体:【

近日,植物园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大会主要讨论了胡真同志预备期满转正事宜。会上,胡真同志进行了预备期的思想汇报,并提出了转正要求,介绍人毕庆泗同志向大会汇报其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情况,支部委员会经过会前的党员、群众访谈和公示,结合胡真同志的表现,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并交支部大会讨论。到会的全体党员分别就胡真同志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其今后改进努力的方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 17 名。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胡真同志按期转正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对于胡真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成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园党委副书记奉树成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就此会议,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牢牢把握思想信念的总开关,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补足精神之钙,要淡泊名利,胸怀坦荡,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真抓实干,为植物园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文:朱继军 校对:王娟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