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上海植物园积极开展调研提升园容园貌 助力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量:1390          字体:【

8C9A5525 副本.jpg

为不断提升上海植物园精细化管理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上海植物园领导班子成员毕庆泗副园长和计建明副园长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园艺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以上半年公园考核、满意度测评情况为切入点,围绕日常养护和水体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难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专类园主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两位班子成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充分重视广大职工的所思所念所提,形成调研报告,深入了解问题症结,为后续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解决问题寻求有效措施。会后,计建明同志带领园艺科相关同志,先后前往竹园和杜鹃园,对会上所提的水池给排水设施不合理、景观叠水渗漏、林下植被长势差、大型乔木枯头清理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实地调查和分析,制定了初步的调整落实措施,为后续痛点难点问题提供了指导。

上海植物园坚持以“园艺引领者”为使命,“精致园艺、美丽家园”的主题早已贯穿至全年的日常养护和景观水体整治的工作中。此次调研为园区精细化养护提供了充分的重视和足够的支持,更充分激发了职工干事的热情,相信园区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将体现到园区管理的方方面面,大家也将携手共进,为上海植物园建设成为有上海特色、全国领先和国际水准的大花园而努力。


图文:李敏 审核:张雯雯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