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量:39648          字体:【

上海植物园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JPG

8月27日下午,根据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局系统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局办公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植物园园长汇报了上海植物园筹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代表园党政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依次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盘点收获、挖根源、找成因,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打扫身上的“政治灰尘”。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吴文庆讲话.JPG

局办公室主任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查找问题准,相互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建议上海植物园不断提高对行业的辐射带动能力,努力探索与实践“生态办园、环保办园”的理念,进一步体现绿化市容行业的整体效应。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方岩点评并讲话.JPG

局领导肯定了上海植物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认为会议按照相关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政治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对标“双最”,攻坚克难、突破瓶颈,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整体管理水平;三是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自身建设,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进一步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上海植物园党委将认真领会,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立行立改,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同时,班子成员坚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到工作中,用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文:张雯雯 图:谢臻阳 审核:陆洪丽、黄梅林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