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做到“四讲四有” 争做合格党员——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量:5564          字体:【

12月2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讲四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亚兴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一支委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支部书记汤亚兴同志提到,向党组织按期交纳党费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希望全体党员要强化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随后,与会党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畅所欲言,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意识;二是坚持爱岗敬业,争当合格党员;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努力彰显新时期党员的先进本色。

(图文:张雯雯 审核:张雪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