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党建活动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进一步提升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量:1436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716161402.jpg

按照园主题教育调研方案相关要求,7月16日上午,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邀请了园转制服务公司、安保公司代表和市民园长共同参与,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纪委书记许元,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716161410.jpg

在座谈会上,植物园方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背景、总体情况,并围绕调研主题,就半年度社会满意度测评情况进行了分析,详述了关于窗口服务、安保管理、环境整洁、经营服务、车辆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长效化管理的合理建议,同时对窗口服务人员老龄化以及历史遗留问题等症结进行了深入探讨,力争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改善上海植物园整体服务水平,着力提升社会形象。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在听取各方意见后,表示将借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切实解决园区难点、重点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更好、更有效地促进工作开展;二是要将调研主题做深做细做实,能够正视问题并整改到位;三是要通过机制的建立健全,做到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四是要借助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形成良性发展,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0716161355.jpg

下一步,上海植物园准备从制度建设、人员管理等方面着手,推动园区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确保整改出成效,向精细化管理的目标看齐。


文:蔡玉珠 图:曹玉洁 审核:张雯雯 编辑:谢臻阳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