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九九重阳赏菊花,健康香包带回家——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举办丰富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6          浏览量:17764          字体:【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到,重阳节俗称敬老节,是中国传统节日里祭祖的除清盂九(即除夕、清明节、盂兰节、九九节)四大节日之一。

按照中国传统习俗,重阳节适合举家登高旅游、赏菊并饮菊花酒、佩茱萸、放风筝、吃重阳糕、踏青等。此时正值上海植物园“菊桂共赏秋色满园” 2014秋季花展期间,各式菊花争相绽放,着实惹人喜爱。并且此次花展还特别举办了“福寿延年——特色多肉植物展示”,展示名字带“寿”、“福”、“老”的多肉植物。此外穿插在秋季花展中的老少皆宜的主题活动也将丰富大家的赏花之旅。



除重阳节主题活动,国庆长假期间,花展还将举办恐龙嘉年华、快乐之旅等活动。带着老人孩子来赏菊、体验丰富的主题活动,既能享受大自然的优美环境,又增添了一份和睦的浓情。这个重阳节,举家来到植物园体验吧!


(文:Ellie花 图:蓝风、Ellie花 审核:沈菁、吟竹 编辑:圆圆)


园艺体验
园区花事
主题花展
养护管理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