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园艺工人加班加点调整展区观赏效果,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布展渐入尾声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量:17028          字体:【

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即将于2014年9月27日拉开帷幕,布展到了最后收尾的阶段。现场的园艺工人加班加点,对布展区进行调整,以期达到最佳观赏效果。

台风刚过,上海的天气就骤然放晴,炙热的阳光让人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夏天,上海植物园的园艺工人不畏炎热为花展布景做着最后的调整。有的冒着烈日蹲在花境里种植和养护各色小菊,有的为了达到更好展示效果调整菊花品种的摆放,有的为了动物造景能更完美的呈现动感效果还跳入水池中调整菊花的鲤鱼造型。

园艺工人加班加点布置造景


工作人员竭尽全力,务必让秋季花展作到尽善尽美,让每一位来园的游客能够高兴而来,尽心而归!

园艺工人跳入水中做最后的调整


(图文:圆圆 审核:吟竹 编辑:圆圆)



园艺体验
园区花事
主题花展
养护管理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