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年宵花卉惹人爱 年宵花种亦讨喜——2014上海茶花展新年第一波活动“识年宵花 得年宵花花种”落幕
发布时间:2014-02-17          浏览量:10904          字体:【

2014上海茶花展新年活动第一波“识年宵花 得年宵花花种”已于214日圆满落幕。该活动持续了半个多月,让春节游园市民在置身展览温室热带雨林时,认识了许多目前流行的年宵花卉,如:马蹄莲、仙客来、红掌、蝴蝶兰等等。同时随活动赠送的年宵花种子——四季海棠也受到大家的喜爱。

新春佳节,有不少市民游客闻讯专程到上海植物园参观2014上海茶花展。节日期间,园内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新年气息,其中展览温室内的迎春花卉展示区,是游客的必游点之一。展览温室内不仅四季如春、美景怡人,游客参观完后还能免费参加“识年宵花得年宵花花种”活动,让参与者倍感舒心。游客们在参观展览温室时,会发现一些特制的小挂牌,上面不仅介绍了该年宵花卉的名称、特性,还能对照着赏花,记下植物名称后,就能至展览温室入口处参加活动,随机认出其中的4种即可得到年宵花花种。对于一些特意前来赏花的游客而言,认出4种常见的年宵花并不难,因此大多游客都不会空手而归,这也应了马年春节的热门词“马上有花”。

年宵花卉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市民过年期间的家居布置必选之物,在春节期间推出该活动不仅可以让更多人认识年宵花卉、了解其美好寓意,同时也能收获一份来自春节的美好祝福。

(图文:cyz 审核:xz 编辑:吟竹)


园艺体验
园区花事
主题花展
养护管理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