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执着在心 手能生花——上海植物园青年荣获市绿化市容行业十大“青年工匠”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量:34605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青年职工、绿化高级工李湘鹏同志荣获市绿化市容行业十大“青年工匠”称号。

2018年5月,根据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下发的“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首届十大‘青年工匠’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上海植物园青年工作委员会积极动员、精心组织,经民主推荐,共推选出4名园内青年参与该活动的比拼。在经过预审、初审、专家评审、现场展示等多个阶段的评比后,李湘鹏同志成功入围。多年来,李湘鹏同志扎根于科研工作一线,从事植物野生资源与新优品种的保育与产业化工作,凭借娴熟的扦插嫁接技术,为基础研究的植物材料保驾护航,为上海植物科研事业的顺利开展付出努力,获此殊荣正是对他辛勤付出的肯定。

未来,上海植物园青年工作委员会将继续以“搭建梦想舞台 培养青年人才”为工作主基调,积极号召青年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先进事迹,立足岗位,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促进青年成长成才,让青年的力量与才华为上海植物园的发展,上海“四化”建设添砖加瓦!

文:赵慧 图:资料图 审核:朱筱靓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