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重申纪律 防微杜渐 上海植物园组织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量:1454          字体:【

2019年1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上海植物园组织开展了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负责同志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全体中层干部和相关同志参加了谈话。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同志主持会议。

集体谈话现场.jpg

会上,首先由园纪委书记许元同志开展节前廉政教育,针对各部门节前重点工作分别进行廉政提醒,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重申纪律规矩。如:规范公务接待管理、杜绝滥发津补贴、加强花展前采购管理等。

园纪委书记许元开展廉政提醒.jpg

随后,与会人员立足自身,结合本职岗位和本部门工作,一一表态,做到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不碰红线,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最后,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同志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以职工大会名义召开全园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中层干部等人员的集体和谈话是近年来的第一次,也充分反映了当下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同时,她也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承诺从自身做起,带领班子成员抓好“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好队伍,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她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好“总开关”;二是切实管好“社交圈”;三是架好“高压线”。

园党委书记陆洪丽总结讲话.jpg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做防腐倡廉的践行者、监督者,为上海植物园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