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推荐园党委增补委员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量:1617          字体:【

6月13日,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民主推荐两名上海植物园党委增补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由支部书记汤亚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科科长张雪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园党委委员增补工作的背景情况及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汤亚兴书记明确了增补委员的名额、任职条件及主要工作流程等,并指出发扬党内民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就是要加强党内民主建设,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要求全体党员要尊重自己的权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推荐。随后,全体党员按照既定程序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下一步,支部将根据党员大会民主推荐的结果,提交园党委会讨论确定正式候选人。

投票集锦1.jpg

投票集锦2.jpg

此次党员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得到了党员的高度认同,为下一步的正式选举奠定了基础。

(文:张雯雯 图:蔡玉珠  审核:徐敏 编辑:徐喆)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