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责任担当强信念、加强运动健体魄”——上海植物园开展青年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量:1631          字体:【

为近一步增强青年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提升青年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创新青年团建活动模式和活动载体,增强青年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上海植物园青年工作委员会于2017年6月15日以“责任担当强信念、加强运动健体魄”为主题,在全园范围内开展了青年团建活动。

青年团建1.jpg

青年团建2.jpg

首先,在立足城建绿化行业与上海植物园主体业务的基础上、与2017年“上海市档案日”活动相结合,青工委带领园青年前往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学习“从城建档案回望上海建筑百年——上海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建馆30周年特展”,通过一系列的照片、手稿、模型等回顾了上海城市发展历程,使园青年对上海的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青年主体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树立“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理想信念,提升青年的综合素质。

随后,在充分调研园内青年需求的基础上,开展了具有针对性的拓展训练,青年们在欢笑间挥洒汗水,在训练中强健体魄,在协作中增强信任。希望通过本次团建活动,青年们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来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

文:赵慧图:黄菁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