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汤臣栋副局长赴上海植物园开展北区改扩建项目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量:2710          字体:【

8月22日上午,市绿化市容局汤臣栋副局长赴上海植物园开展北区改扩建专题调研,局规划发展处管群飞处长陪同调研。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园长奉树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8C9A8401.JPG

会上,上海植物园副园长毕庆泗围绕北区概况、规划定位、项建书编制批复工作、2019年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计划作了详细的汇报。奉树成园长就推进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作了补充。

8C9A8372.JPG

汤臣栋副局长详细询问了项目的用地规划、工作进展等问题,并指出,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项目是市绿化市容局及上海市“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是上海植物园发展的契机,后续还有大量的具体的工作要做,上海植物园要加强与项目各方特别是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项目推进。同时上海植物园北区建设一定立足更高的站位,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及上海城市发展的需要,符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文:钟素飞 图:谢臻阳 审核:毕庆泗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