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心系困难党员 上海植物园党委开展调研慰问彰显组织关怀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量:1466          字体:【

陆洪丽、计建明一行调研慰问困难党员1.jpg

1月22日,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副园长计建明一行来到松江两个小区,分别调研慰问两名困难党员家庭,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陆洪丽、计建明一行调研慰问困难党员2.jpg

在两名党员的家中,陆洪丽书记、计建明副园长一行与党员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和疾病治疗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并表示党组织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困难,叮嘱他们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两名党员的家属于去年先后患上大病,但作为业务部门的成员,两名党员同志虽然工作繁忙却从未因家中事务影响工作,在主题花展、园区养护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调研慰问过程中,两位党员及家属对党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

陆洪丽、计建明一行调研慰问困难党员3.jpg

上海植物园党委春节前陆续调研慰问了多位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努力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职工心坎上,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实到位,拉近了与党员职工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推动了上海植物园事业的稳步发展。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敏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