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举办“不负韶华 春暖花开”2020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量:808          字体:【

8C9A7011.jpg

为营造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1月1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植物园在植物大楼报告厅举办了“不负韶华春暖花开”2020迎新春茶话会。园党政领导班子及职工70多人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8C9A7018.jpg

茶话会在上海植物园自发组织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视频中正式拉开帷幕。当音乐响起的那一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油然而生,大家随着音乐视频再次激动欢腾,轻声合唱。“以文会友,智慧满园。”书友会一段方言版《滕王阁序》配乐诗朗诵让在场观众纷纷拍手称赞。“欢乐之余,寓教于乐。”上海植物园精品微党课《监督令》再次提醒大家时刻不忘党纪国法,继续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歌友会的成员一展歌喉,《红旗飘飘》《我的祖国》《同一首歌》等红歌瞬间点燃全场,让大家惊叹不已。“声临其境,戏如人生。”剧友会三段精彩有趣的配音作品《红楼梦》《大鱼海棠》《赤壁》让大家大饱耳福,纷纷猜测那个惟妙惟肖的声音到底属于谁?最后, 上海植物园年度大片——《凝心聚力》将整个茶话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满是收获的2019已经过去,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0就在眼前,大家通过视频回首过去的汗水与欢笑,展望未来的成就与辉煌。

8C9A7086.jpg

茶话会愉快简约、热烈紧凑,在2小时的时间里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休闲的机会,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收获了感动。最后,纪委书记许元为全体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相信在2020年,上海植物园全体职工会一如既往的拼搏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上海植物园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8C9A7138.jpg

文:徐菲悦 图:于凤扬 审核:许元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