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向上海植物园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量:1492          字体:【

方岩副局长明确整改要求.jpg

12月13日下午,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方岩、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周冰向上海植物园反馈了巡察情况。上海植物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jpg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今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局党组第一巡察组对本单位进行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一行围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三公”经费、组织人事纪律、作风建设等内容,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发放调查问卷、开展个别访谈、查阅台账资料等开展了巡察。本次会上,周冰组长向上海植物园反馈了巡察情况,根据反馈,2017年以来上海植物园总体上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在引种驯化、植物学研究、科学传播、园艺展示与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较好。但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仍存在不足之处,并明确了巡察整改工作的期限和阶段性任务。陆洪丽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把这次巡察整改作为一次“政治体检”,坚持问题导向,带头履行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从严从实加强组织建设,有效提升上海植物园工作水平。

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周冰反馈巡察情况.jpg

方岩副局长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这次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部门和整改期限;三是举一反三落实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制度建设的动态性和执行性,科学合理制定监督机制。

上海植物园陆洪丽书记代表班子表态.jpg

下一步,上海植物园将根据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并认真开展整改,及时上报整改情况,落实整改“回头看”工作。

图文:张雯雯 审核:陆洪丽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