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进一步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纪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量:1224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大从源头预防的力度,11月13日,上海植物园纪检部门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围绕近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点工作布置相关任务。三个在职党支部支委成员和组织人事科相关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纪检专题会议现场1.jpg

会上,纪检部门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局直属单位纪委下发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示》,并回顾了前阶段园党委试点专项监督工作的检查情况。同时,针对工作提示中提出的年底前完成30%一级风险的自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所属部门自行开展自查,完善基础台账,支委成员作为专项监督自查小组的成员配合做好监督工作,并在后期到各部门开展抽查。为帮助成员们熟悉和了解相关工作,大家就本单位风险防控手册中“防控措施一览表”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明确了相关措施的细化目标。

纪检专题会议现场2.jpg

本月,局系统正在开展局党组巡查工作,上海植物园将根据本次巡查工作的精神对标找差,积极开展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和内部管理水平。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