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新春走基层 过好平安年 ——方岩副局长带队赴上海植物园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会议暨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量:1084          字体:【

8C9A7480.JPG

1月20日下午,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方岩带领局公绿处、规划处、信访办和公园中心一行来到上海植物园开展基层专题调研工作,并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检查。上海植物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工程、2020上海(国际)花展、深化改革、排污纳管等相关工作展开,上海植物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行了汇报,希望局层面进一步协调,解决基层实际问题,以利上海植物园更好的发展。方岩副局长对相关工作做出了指示,希望园党政班子能够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焕发新生机,要求各方全力配合,确保北区改扩建项目按期开工,同时通过深化改革工作,妥善安置转制职工,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调研会后,方岩副局长一行前往了总监控室和民工居住地,就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在实地听取汇报后,方岩副局长对上海植物园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节前对园内的不稳定性因素和偶发性因素再次开展全面检查,确保度过一个安全详和年。


文:蔡玉珠 图:黄梅林 审核:陆洪丽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