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2020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编报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量:794          字体:【

考虑到财政部2020年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指标发生较大调整,主要包括修改政府采购重要品目统计表,并明确了涉密数据报送方式等有关问题,市财政局于1月15日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组织专题辅导培训,市级预算主管部门及其所属预算单位、各区政府采购管理部门,以及市、区政府采购中心和本市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近1400人参加培训。上海植物园财务科、基建科及创建办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赴会参加培训。

2020年1月-1.jpg

培训会上,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负责人对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负责人结合采购流程对统计指标的含义及编报进行了讲解。此外,市住建委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项目在建设工程交易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在现场为有关单位释疑解惑。

2020年1月-2.jpg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上海植物园采购人员对政府采购基础信息填报严肃性和完整性的认识,加深了采购人员对相关统计指标含义的理解,掌握了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项目在市住建委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为确保上海植物园在2020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编报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陈逸凡 审核:章艳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