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改革四十年、传承四十年,上植廉韵,致敬工匠精神” 廉洁文化主题展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量:4275          字体:【

参加本次展览的嘉宾们合影.jpg

为向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40年来在改革进程中助力上海植物园发展的“匠人”们致敬,10月18日下午,一场以“改革四十年、传承四十年,上植廉韵,致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廉洁文化展在上海植物园盆景园拉开帷幕。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直属单位纪委书记、相关共建单位的党政代表、上海海植盆景园艺有限公司的党员干部代表,以及上海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全园干部职工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女)为展览致辞.jpg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吴坚和上海植物园园长奉树成共同推开”时空之门“启动本次展览.jpg

开展前,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副园长为展览致辞,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和上海植物园园长、党委副书记共同推开盆景园“时空之门”,启动了本次展览。

参加展览的党员干部们.jpg

本次主题展将弘扬时代主旋律与园艺展示相互融合,以“赏海派盆景、知园林人物、闻上植故事、观改革成果、扬工匠精神、承文化品格、润无声魅力、展未来之风、奋时代之力”为主线,分为室外展区与室内展区两部分,室外展区主要由“时空漫步”“画间‘物语’”“最美上植人”“永恒的时代精神”四个景点组成,室内展区由盆景博物馆和盆景展览馆组成。整条游线上将多位园内国家级盆景大师和盆景匠人们制作的极富盛名的海派盆景作品穿插其中,以物喻人,借景抒情,倡廉于形,让参观者在移步换景中,深入了解海派盆景文化的深厚底蕴,并从中感悟上海植物园人的价值追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传承与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中国梦。

本次展览通过对时代精神和盆景文化的不懈追求,传承与创新,表达了上海植物园人深邃的爱党爱国情怀。全园职工必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努力做一名党旗下卓越的“工匠”,全力谱写上海植物园新篇章。


(文:张雯雯 图:蒋峰 审核:陆洪丽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