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秋风飒爽,菊意正浓,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环菊海花漾跑”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量:1827          字体:【

IMG_9245(1).jpg

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近日,上海植物园积极响应局工会号召,在园工会和青工委的组织下,6名青年职工赴共青森林公园,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环菊海花漾跑”活动,体验沪上首创环菊海花漾跑,上海植物园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元带队参与本次活动。

IMG_9217.jpg

上海植物园参赛选手们整装待发,比赛在局工会主席肖龙根鸣枪后正式开始。整个赛道穿过共青森林公园菊花展的四大室外展览区:城市山林、菊耀盛世、秀美山河和海上风情,长度约3公里,选手们可以在享受一场具有挑战的赛事的同时,感受菊花展赋予的绚烂美景。

IMG_9226(1).jpg

秋风飒爽,菊意正浓,上植参赛选手们在“环菊海花漾跑”比赛中各个神采奕奕、健步如飞,拿出积极向上的态度勇争先锋。在陆续完成相应的打卡任务后,于凤扬成功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全体参赛人员无一掉队,顺利完成全部赛程。赛后青年们积极前往中国菊花展展区进行参观学习,观看了菊花展览会的各大主要景点,针对展览布置、游客服务、活动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用心办好2020上海(国际)花展和上海植物园各大展览与活动储备经验、做好准备。

IMG_9248.jpg

文:施昊文  图:曹玉洁、朱筱靓 审核:朱筱靓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