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党委召开党建专题会议暨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量:1280          字体:【

11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建专题会议暨支委扩大会议。园党委书记陆洪丽、三个在职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成员、组织人事科相关同志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科负责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三个在职党支部换届改选的整体情况及新一届支委成员的分工情况。随后,负责党建工作的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和局组织人事科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包括“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开展、党员先锋岗安排落实、党费收缴情况、发展党员程序等,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最后,园党委书记陆洪丽总结讲话,她代表园党委向全体支委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围绕当前党建工作的重点工作、常规工作和难点工作,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有针对性的“党课”。最后她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二是率先垂范;三是认真履职。

下一步,各党支部将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落实学习任务,并着手谋划2019年工作,为顺利完成全部支部三年达标计划做好积极准备。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