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与园南一村居委共谋垃圾分类减量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量:1857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减量结对工作,6月8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书记汤亚兴同志带领支委成员走访了园南一村居委,与居委相关负责人充分协商有关结对共建事宜。

双方商讨垃圾分类减量结对工作具体事宜.jpg

今年,根据市绿化市容局党组《“领跑十三五 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2017年工作方案》和《上海植物园2017年“领跑十三五 党员在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上海植物园已于前期制定了垃圾分类减量结对工作计划,并多次与园南一村居委进行接洽,收集结对小区的相关背景资料,为后续工作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双方就结对共建仪式、科普讲座、参观交流、地推宣传等活动进行了详细商讨,并达成了共识。

园南一村垃圾分类绿色账号积分扫描点.jpg

园南一村垃圾分类投放点.jpg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而道远,为此,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和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十分重要也很有必要。下一步,双方将按照结对计划,围绕“科学规划、社区共建、党员参与、整体推进”的工作原则,广泛动员和组织支部党员、小区党员共同推进垃圾分类减量工作,逐步实现小区内垃圾科学分类减量、无害化处理;同时,在增进党员与居民群众感情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具有上海特色的垃圾处置管理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图:汤亚兴、徐喆 文:张雯雯 责任编辑:徐喆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