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助推廉政文化建设 上海中医药大学一行来园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1460          字体:【

上海中医药大学一行参观草药园1.jpg

9月17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祝建龙一行四人来园开展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双方廉政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上海中医药大学一行参观草药园2.jpg

会前,上海中医药大学祝建龙副处长一行四人在上海植物园纪委书记许元的陪同下,参观学习了草药园等特色专类园。会上,园纪委书记许元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植物园近年来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今年的创建思路,即以“家国情、爱国心,上植廉韵”为主题,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切入点,通过中医草药的引申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固本培元、扶正祛邪”,潜移默化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祝建龙副处长一行对上海植物园在廉政文化创建上的成效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就今年的廉洁文化主题展提出了可参考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愿意为展览提供所需的各项资料,进一步丰富展览内容。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上海中医药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为筹备廉政文化主题展打好基础。

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纪委书记许元出席座谈会.jpg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对“跨界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相信借此契机,将为今后更高效开展廉政文化相关工作开阔思路,进一步推动上海植物园更好发展。

座谈会现场(上海中医药大学一行).jpg

文:徐鹏程、张雯雯 图:张雯雯、徐鹏程 审核:张雯雯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