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主体责任项目年终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量:1517          字体:【

1月14日,为进一步落实“四书三查两报告”制度,上海植物园召开了2018年度园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项目年终评议会,园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年终评议会现场.jpg

会上,班子成员根据《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的内容,围绕一年来的项目推进措施、实现的目标、建立起的长效机制等方面,依次汇报了各自主体责任项目的完成情况,并接受评议。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完成主体责任项目的情况较好,但在评估验收标准等方面还需进一步细化。园党委书记强调,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局直属单位纪委专项监督报告中关于主体责任落实方面提出的建议,在强化自身“一岗双责”的基础上,对分管部门的干部职工加强教育宣传,带领全园干部职工真正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上海植物园在前两年的试水基础上,从今年起,各部门负责人通过“主体责任项目进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年初立项、年中推进、年终评议的工作,与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项目互为支撑,初步形成了较为严密的主体责任落实体系,牢牢牵住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

下一步,上海植物园将根据工作安排,对2018年度班子成员的主体责任项目完成情况和评议情况在园内进行公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