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组织开展 园区充电车、船设施设备综合安全防范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量:783          字体:【

座谈调研现场图1.jpg

为切实增强园区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园区安全防范水平,4月2日上午,上海植物园组织开展园区充电车、船设施设备综合安全防范座谈调研,纪委书记许元主持会议。综合办公室、基建科相关负责人、上海云沪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调研现场图2.jpg

会上,许元书记首先对园区充电车、船设施设备综合安全防范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其中就园区充电区域试点增设智能技防设备和开展系统安全评估作了着重强调,并提出:最终我们是要做到园区防火与安全百分之一百不遗漏、不放过。针对此项目,上海云沪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于园区试点增设带热感应监控探头及自动报警装置,并布设传输线路联园总监控系统,同时对园区进行系统安全评估,我们有能力提供足够的技术支持,另外还能对相应的软硬件设施,进行自定义的编程,完善网络终端管理。此次座谈调研,让我方对于园区安全防范设施设备的智能化管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相信后续对完善园区的安全管理也有一定的启示作用。


园区充电车、船设施设备综合安全防范一直以来是园内的头等大事,同时也是植物园建设智慧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植物园要率先通过技防手段,对园区安全进行智能化管理,总结出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方案来供其它城市公园做借鉴与参考。


文:徐鹏程 图:曹玉洁 审核:曹玉洁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