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合作共建,助力崇明生态岛,共创“四化”园林建设典范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量:1019          字体:【

IMG_20190521_103936.jpg

“两学一做”关键在做。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中共上海植物园第二支部委员会和中共上海前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于5月21日,在长兴岛郊野公园签订了基层党支部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将通过搭建基层支部结对共建平台,紧紧围绕党支部建设目标,着力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IMG_20190521_104909.jpg

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同志出席了本次共建签约活动。她强调,希望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切实发挥双方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在垃圾分类、园艺新品种培育、新技术引进示范、基建建设、公园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力争成为引领上海园林 “四化”建设和公园管理的示范样板。

共建仪式.jpg

签约仪式后,由上海植物园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员张如瑶主讲,参会党员和相关员工一起共同学习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

垃圾分类条例要点学习.jpg

下午,大家参观了长兴岛郊野公园“玫瑰园”’和“睡莲园”,并了解了相关创意产品的开发情况。随后,二支部党员和前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一起查看了上海植物园引种在长兴岛郊野公园的‘龙游梅’、‘乌羽玉’、‘开运垂枝’梅、‘尾叶樱’、‘鸳鸯’樱等珍稀园艺品种的生长情况。上海植物园高级工程师王玉勤同志进行了梅花树形的现场带教示范修剪,参会的青年党员和骨干们对一些尚未修剪到位梅花的徒长枝、细弱枝等进行了修剪和摘心。

修剪教学.jpg

本次活动,除了党员和递交了入党申请的员工参加外,按照自愿原则,还吸收了11名相关科室的员工共同参与。相信,随着党建活动方式的不断拓展,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进一步加强。

鸢尾基地2.jpg

文:朱继军 图:豆格格、葛卫佳 审核:李敏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