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赴广西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赏石展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量:1431          字体:【

12月4日,上海植物园派代表赴广西南宁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赏石展开幕式。本届赏石展是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南宁市政府共同主办,是我国专业层次较高的赏石精品展,同时,也是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的重要展会之一。

开幕式.JPG

展览以“享园博盛会,品园林精品艺石”为主题,展馆设在第十二届园博会宜居·城市馆内,以中国古典园林及山水为核心,展示来自全国24个城市的650多件(组)精美赏石,搭配以具有浓郁广西风情的盆景作品,使整个展览美轮美奂,韵味十足。展览同期举办了以广西本土盆景为主的盆景邀请展。

上海植物园作为海派盆景发源地受邀参加此次展览,与全国各地盆景爱好者齐聚一堂,交流盆景艺术发展最新理念,展示目前中国园林界盆景赏石领域的高水平和新成果,让艺术更贴近生活,走入千家万户,提高民众对园林艺术的鉴赏能力。“艺术交流与共享”是上海植物园一贯秉持推广的理念,也将会通过本届展览的广泛传播,将古典文化艺术中的佼佼者盆景赏石之美更加深入人心。

文:王玥明 图:唐建平、王玥明 审核:苏鸣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