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赴上海植物园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量:988          字体:【

2020年1月20日下午,上海市徐汇区文化和旅游局范郴调研员、徐灵芝科长和土山湾博物馆寿颖之馆长一行,来到上海植物园开展工作调研,上海植物园奉树成园长、吴鸿副园长接待并召开了调研工作会议,综合办公室、经营策划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20200120131801.jpg

会上,奉树成园长对区文旅局与行业兄弟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对上海植物园的认可与关心,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徐汇区文化与旅游事业,将上海植物园建设成具有地标性的4A级旅游景区,更好为上海市民服务。吴鸿副园长针对2020迎春花展、2020上海(国际)花展等重要文旅活动和节庆期间市民游园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为进一步保障市民游客游园安全与节庆游园体验作出部署。

IMG_2264.JPG

范郴调研员对上海植物园品牌花展、科普活动和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表示了认可,并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与区局值班对接工作,时刻保持联系畅通,随时应对各项突发状况。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园区视频监控总控室,深入了解了24小时值守情况与安全保障制度等情况。

通过这次调研,上海植物园会继续从每一个环节抓起,切实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与国家财产安全,立足上海植物园自身特色,开展更多文旅活动,为更好建设上海文化、上海旅游品牌做出不竭贡献。


文、图:朱筱靓 审核:蔡玉珠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