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局财务处、政策法规处(研究室)一行到上海植物园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量:1111          字体:【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财务处处长翁铭雄、局政策法规处(研究室)副处长丁志钢一行来到上海植物园,就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及创建法治文化品牌相关事宜开展座谈调研,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园长奉树成、纪委书记许元、副园长吴鸿、副园长毕庆泗出席座谈会,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科、财务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调研现场2.jpg

会上,陆洪丽书记首先汇报了关于推进深化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园领导就此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的措施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翁铭雄处长表示,经过前期的工作,关于推进深化改革工作的基本情况已经梳理清楚,下一步要继续补充和完善材料,把深化改革工作做实做细,取得实效。

调研现场1.jpg

随后,许元书记就创建法治文化品牌相关事宜,从前期筹备情况、工作思路、工作难点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丁志钢副处长对上海植物园创建法治文化品牌工作的积极性和已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依托市局两级法律资源,协调组织参观学习和实地考察,全力支持此项工作。

上海植物园全园上下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狠抓落实、攻克难点,以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和法治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徐敏 图:徐喆 审核:陆洪丽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