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召开2018年度职工大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量:1516          字体:【

12月6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职工大会暨党员大会,局考核工作组成员规划处石杨、局直属单位纪委高逸俐莅临指导,全园党员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许元主持。

大会现场1.jpg

今年,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局党组部署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评议考核,为减少会议次数,提高工作效率,我们将党员大会与领导干部年度绩效考核会议合并召开。会上,在听取了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后,党委书记陆洪丽先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学述廉,随后针对抓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个人如何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进行了阐述,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剖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简单介绍。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述职。2018年度,上海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园干部职工,直面挑战、追求卓越,扎实有序地推进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园艺方面荣获花坛花境多个奖项;科普方面首获中国林学会第七届梁希科普奖;科研方面全年共获得具有相当分量的专业奖项8项,可谓成绩喜人。在无记名投票环节,今年首次启用了机读卡测评方式,职工们按照填涂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了民主测评工作。

大会现场2.jpg

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上海植物园全园上下已充分做好了准备,必将以埋头苦干的决心和奋力拼搏的精神,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


文:张雯雯 图:徐菲悦 审核:徐敏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