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2018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资金项目“耐盐碱鸢尾等新优的品种推广”开题咨询会在上海植物园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量:2102          字体:【

微信图片_20180919091620.jpg

9月18日,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林业局)科技信息处组织相关专家对上海植物园承担的2018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资金项目召开了开题咨询会。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林业局)科技信息处主持了本次会议。来自上海植物园、上海市林业总站、上海龙湖生态园林有限公司、上海前卫实业有限公司等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开题咨询会。由上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张永春研究员、上海市林学会沈烈英教授、上海市园林科学院罗玉兰高级工程师等专家组成了专家组,张永春研究员为专家组组长。

项目组根据《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资金绩效评价暂行办法》的要求,对照《上海市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认真撰写了项目实施方案。会上,项目主持人肖月娥博士围绕绩效评价指标,分别从“项目概况、项目背景、推广内容、实施组织框架、项目考核指标、项目节点安排、经费预算”等7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汇报,仔细审阅了项目计划任务书和实施方案,充分肯定了上海植物园在鸢尾研究和推广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肯定了该项目立项的意义。同时,专家组对项目的下一步实施也主要提出了三点建议:1、补充完善项目组组织框架;2、注重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3、明确各个协作单位和项目参与人实施内容。

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科技信息处作为该项目的主管部门对该项目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一是按照专家意见尽快完善项目实施方案;二是合理安排进度,确保课题有序推进,按时、按质、按量结题。


文、图:张蕾蕾 审核:肖月娥 编辑:徐菲悦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