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花好月圆,与重要的人一起,来上海植物园收获幸福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量:1514          字体:【

凉风习习,季节流转,秋日到来,叠翠流金。转眼间,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常年在外忙于奔波的你,是否怀念起了家的温暖呢?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倘若你恰巧能在魔都与家人欢聚过节,何不赶快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上海植物园品尝这秋日的幸福滋味呢!

图1.jpg

正值中秋佳节,想要在上海植物园收获一份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独特记忆的你,只需四步即可获得。

Step 1:挽起手,紧握亲密时光

图2.jpg

还记得上次和父母的亲密接触是在什么时候吗?是近在咫尺的昨天?还是在很遥远的从前呢?不论如何,请在此时此刻,轻轻挽起家人的手臂,一起漫步上植,看当下最美的风景吧!

Step 2:多聊天,享受幸福时刻

图3.jpg

疏影斑驳,金桂飘香。漫步在芳香馥郁的园区时,请收起手机,浅饮一杯秋露,和父母一起聊聊家常,分享生活的滋味吧。偶尔吃个月饼赏会儿桂,一切是那么的悠然惬意,满满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Step 3:拍靓照,保留美好瞬间

图4.jpg

图5.jpg

当你在为了梦想而不断奋斗的同时,父母会因为时光的飞逝而逐渐老去……在这绝景良时的当下,靓丽的百日菊正热烈邀请你拿起相机,和家人多合影几张情意绵绵的照片,也让这片似锦繁花成为你们故事的见证吧!

Step 4:大声说,传达暖心爱意

图6.jpg

春华秋实,岁月如梭。含蓄,向来是中国人的特点。但,爱就要勇敢说出口。你瞧,那密密匝匝的海棠果挂满枝头,硕果累累的它们,迫不及待地想与你的家人一起分享这收获的喜悦。所以,请不要吝啬自己的情感,借着这静美的秋景,向亲人们大声说一句爱你吧!怀着一颗简单而美好的真心,与家人一起享受这世间的温暖与幸福。

图7.jpg

秋日如歌,直击你我的心田。憧憬着美好与感动,期待在上海植物园与你相遇。

文:葛卫佳  图:蓝枫、朱继军、葛卫佳 审核:李敏 编辑:徐菲悦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