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盆景管理信息化,系统配置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量:1289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盆景信息化管理二次会议在东楼大会议室举行,上海植物园副园长、相关科室及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上,盆景信息化管理系统开发公司伊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信息化管理系统的项目情况,现场演示了整个系统操作流程,并就上一次会议中提出问题进行现场修改,不断细化方案。日后系统功能将覆盖园区展示管理、盆景管理、盆景记录、盆景养护状况等各类业务。通过建立初始档案库,搭建统一的信息平台,为后期信息化建设提供平台支撑和管理新思路。

上海植物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弘扬盆景文化,并在传承海派盆景技艺的过程中不断创新与发展。此次盆景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开发及应用将完善原有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盆景园的精细化管理,打造更加美丽的游园环境,让更多人感受精致园艺的魅力。为智慧公园的普及应用,建设美丽家园,提升生活品质,不断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需求积蓄力量。


图文:姜知其 审核:苏鸣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