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致力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量:1458          字体:【

1月14日,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了部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园党委书记主持。

民主生活会部署会议现场.jpg

上周,根据局党组下发的相关通知,班子成员已自行开展了学习,同时,上海植物园党委拟定了《2018年度上海植物园处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会上,园党委书记首先带领班子成员再次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办法》,结合学习内容,对本单位实施方案开展了讨论,明确了会议召开前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基本要求,包括学习内容、意见征求的方式方法等。其中,为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园党委制定了《2018年度上海植物园处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表》向全园职工发放,同时将结合个别访谈、节前慰问、园长接待日等多种方式开展,确保意见征集的广泛性和客观性。

目前,各项工作已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上海植物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