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二轮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量:1216          字体:【

1月15-17日,上海植物园五个工会小组分别组织召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第二轮民主推荐会。半个月前,园工会采取“公推直选”的方式完成了第一轮民主推荐。从宣传动员会直至二轮推荐会,园工会换届改选筹备工作组充分酝酿并广泛征求各工会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广大职工民主选举的权利落到了实处。组织人事科配合进行了全程监督工作。

DSC04580.JPG

在第二轮推荐会上,工会会员秉着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第一轮民主推荐产生并经过园党委审议通过的候选人预备人选,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微信图片_20190117140825.jpg

在完成第二轮推荐会后,园工会将继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在局工会和园党委的指导下,全力做好换届选举会员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真正推选出了解群众意愿、能替群众发声、科学建言献策的好代表,有效推进我园各项事业的全面有序发展。


文:徐菲悦 图:徐菲悦 审核:徐喆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