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量:2071          字体:【

8月2日,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园党委书记陆洪丽、纪委书记李雪梅出席会议,植物园两个在职支部支委委员及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园党委书记主持。

QQ图片20170803091412_副本.jpg

会上,两个在职支部分别汇报了支部半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上半年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结合实际侃侃而谈,既谈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中的做法和成效,又谈自身工作的不足,更能直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两个支部围绕垃圾分类减量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双方均从对方的汇报中学到好的做法,汲取经验,补齐短板。园纪委书记在回顾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提示,明确了工作目标,部署了具体工作。她强调各支委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以身作则,带领支部党员积极配合园党委和园纪委落实好各项工作。陆书记对两个在职支部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打造出有自身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二是要关注党员群众,主动做好宣传,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和谐氛围。

与会人员均表示会在园党委的领导下,围绕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的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张雪 图:张雯雯 审核:张雯雯 责任编辑:黄梅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