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市绿化市容局组织人事处来上海植物园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浏览量:992          字体:【

1.jpg

2020年3月26日下午,市绿化市容局组织人事处金维伦处长、黄洁副处长、谢菁兰副处长来上海植物园开展组织人事工作的专题调研。上海植物园陆洪丽书记、奉树成园长及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首先由陆洪丽同志代表上海植物园向金处长一行汇报了近年来单位组织人事工作情况,包括党建工作、干部选拔任用、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等重点工作,以及工作难点、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奉树成同志主要就单位人才结构、人才激励、青年公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补充。

2.jpg

在听取汇报后,黄处长对上海植物园为青年公寓管理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人才激励机制、岗位评聘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谢处长把今年局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干部培训等工作要点做了传达,希望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最后,金处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配合做好“三重一大”系统等工作落地;二是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培训教育要求;三是认真执行干部交流相关规定。金处长还就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青年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工作指导。

3.jpg

目前正处于“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划时期,面对干部人才等方面的困难和挑战,上海植物园将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


图文:徐喆 审核:陆洪丽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