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第二党支部召开“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量:1776          字体:【

2017年6月19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第二党支部在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二楼教室召开“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学习讨论会。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亚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1.jpg

首先,支委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中共上海植物园委员会委员增补工作的背景情况及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明确了增补委员的名额、任职条件及主要工作流程等。接下来,全体党员按照既定程序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

随后,由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同志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上海市市委书记韩正同志在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 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陆书记在学习、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经验,和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陆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理论指导实践、从点滴做起,勇于实践、勇于创新,为上海植物园“十三五”规划贡献力量。会上,根据党课内容,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2.jpg

最后,支委向与会党员通报了“2017年上海植物园第二党支部‘领跑十三五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之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结对计划”,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市绿化市容行业“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要求,以“科学规划、社区共建、党员参与、整体推进”为工作原则,以提高结对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投放意识和准确率为目标,走进结对社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

文:赵慧 图:张杰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