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植物园纪念建党92周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赛前动员反应热烈 参赛选手积极备战——上海植物园开展纪念建党92周年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3-06-09          浏览量:10278          字体:【

作为上海植物园创建“三型”党组织的重要活动之一,“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守党纪、见行动”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将于6月底举办,并依照绿化市容局下发的《关于开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全园上下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将以一场成功、精彩的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的到来。

6月9日上午,上海植物园召开赛前动员会,并就前期准备情况、比赛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园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各转制公司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会上,园党委书记郑生全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形式以及全园党员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并勉励各位参赛选手在繁忙工作之余,抓紧时间学习党章党史知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下半年,上海植物园还将邀请退休老专家、老领导为职工们讲述建园历史,并举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报告会;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将“三型”党组织创建工作逐步引向深入。


(文:黄梅林 审核:张雪 编辑:黄梅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