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上海植物园四项在研课题接受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量:3893          字体:【

11月29日,由上海植物园承担的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科技攻关课题《耐热铁线莲品种筛选研究》、《不同光质的景观灯对山茶光适应性的影响》、《彩叶类凤梨引种筛选及其在上海公园的推广应用研究》、《城市生态系统对访花昆虫多样性影响的研究》接受中期检查。

会议现场.jpg

本次中期检查由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组织,上海市绿化指导站站长严巍、上海市园林科学规划设计院前院长钱又宇、沈烈英,上海市园林设计院副总工程师范善华受邀参与课题评鉴,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科技信息处进行指导监督。各个课题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进展向专家们进行汇报。专家组在听取了现场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之后,一致认为四项课题均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专家们对课题组这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为课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

实地.jpg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各课题组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梳理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重点,同时为之后课题研究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上海植物园一直致力于城市新优观赏植物的引种筛选与资源创新,此批课题各有侧重,研究成果将助力上海“四化”建设,为建设上海城市森林、提升绿化品质提供科技支撑。

图文:张蕾蕾  审核:宋垚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