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新布局 新气象 迎新员工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量:3102          字体:【

2017年8月初,上海植物园科研中心将迎来数名新同事,为使新同事能够及早获得归属感,便于沟通和协作,提高工作效率,科研中心调整了办公室房间布局,将资料室从二楼搬迁至一楼。

搬迁现场1.jpg

夏日炎炎,科研中心全体科研人员与工人师傅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开展搬迁工作,由于资料室的资料较多,搬迁的首要任务就是整理各种资料和书籍,在领导的组织和带领下,科研人员提前将物品整理完毕装箱,同时对办公桌和书柜等大件也做了相应的清洁和保护措施,随后与工人师傅合力将这些大件与资料书籍转移至一楼新资料室。搬迁工作完成后,科研中心将原资料室打扫干净,安排妥当成为新办公室,静候新员工的到来,置身于清洁、敞亮的办公室,相信新同事们能够更好的全身心的投入工作。

上海植物园科研中心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和上海城市发展远景,创建了“上海城市植物资源开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平台”2个研究平台及金山、长兴岛和崇明3个科研基地,通过植物种质资源创新和绿化技术革新驱动,丰富城市绿化种质资源,关注城市环境问题解决方案。随着本次新鲜血液的注入,将使上海植物园的科研队伍得到壮大,科研力量得到增强,为进一步的提升科研水平打下扎实的基础。

文图:宋垚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