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上海花卉成果崇明专场路演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量:2939          字体:【

7月11日上午,以“花开.中国梦科技.靓瀛洲”为主题的上海花卉成果崇明专场路演活动于崇明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花卉技术体系、上海崇明生态农业科创中心和上海市花卉协会共同主办,上海植物园派员参加并作汇报。

会场.jpg

来自上海市农业科学院林木果树研究所、上海植物园等企事业单位的12位专家以ppt形式展示了各自的花卉成果,旨在利用创新的品种、专业的技术、精致的园艺、标准化生产为第十届花博会提供智慧理念和科技支持。相关领导认真聆听并总结,高度肯定了各单位的成果,希望能以花为媒,同上海乃至全国的花卉企业合作,一起办好这场花卉盛宴。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即将落户崇明,这场有着中国花卉界“奥林匹克”之誉的盛会,将助推崇明建成“海上花岛”,成为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意境的“诗和远方”。

上植展板.jpg

上海植物园是集科研、科普于一体的科研单位,致力于新优植物资源的收集、保存、选育等研究。目前,共收集植物3500种,6000多个品种,自主选育束花茶花、海棠、杜鹃花、鸢尾等植物新品种41个。希望借此机会将上植的优秀花卉品种应用于花博会,展示上海特色花卉,助力崇明打造花卉王国!

图文:龚睿审核:宋垚 编辑:江寅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