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上海植物园“毛鹃”、“木通”两项相关课题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量:3639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328161706.jpg3月28日,由上海植物园承担的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课题《毛鹃杂交后代适应性研究及新品种选育》和《木通科植物的收集保存和推广应用》顺利通过开题。

本次课题开题由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组织,上海思创绿化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中心沈烈英研究员、上海市风景园林协会高级工程师李莉、上海林业总站高级工程师朱春玲受邀参与课题评鉴,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科技信息处进行指导监督。两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就两个课题进行了汇报,根据任务书的要求,对项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计划进度以及考核指标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项目资料后对项目内容进行提问,两位课题负责人一一作答。专家们对课题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经过讨论后宣读了评审意见,宣布项目顺利开题。

通过此次开题汇报,各课题组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各个课题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上海植物园一直致力于城市新优观赏植物的引种筛选与资源创新,此批课题主旨在于优良品种的选育与繁殖,研究成果将助力上海“四化”建设,为建设上海城市森林、提升绿化品质提供科技支撑。

图文:夏溪 审核:龚睿、黄梅林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