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崇明农委来上海植物园协商海棠花社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量:3886          字体:【

4月12日,在上海市崇明农委宋学梅主任的带领下,崇明农委崇明三星镇的相关领导共6人来到上海植物园,协商海棠花社合作相关事宜。

在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副园长毕庆泗及园艺科、科研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崇明农委及三星镇相关领导对上海植物园海棠资源进行了现场调研。

随后,双方在植物大楼会议室针对如何共同合作打造更具内涵、更受市民喜欢的海棠花社开展研讨。研讨会特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林业处吴昌田处长作为专家进行指导。会议首先由科研中心科研人员对上海植物园关于海棠方面的研究和资源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双方领导及科研人员针对崇明生态廊道建设、三星镇海棠花社建设与上海植物园的园艺技术和科研成果如何结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奉树成园长和陆洪丽书记皆表示,上海植物园将在科研和园艺技术等方面给予崇明生态廊道建设以大力支持;双方也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文:BYK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