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上海植物园接受海棠课题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量:2370          字体:【

2017年4月24日,上海植物园承担的上海市农业委员会的种业项目课题《海棠类新优资源的培育及栽培繁殖技术研究》接受了中期检查。海棠是我国传统名花,有“花中贵妃”的美称,目前上海地区园林绿化应用的海棠都为较传统的品种。该课题旨在引进海棠新优品种,并对其栽培繁殖技术进行研究,为其推广应用提供技术支撑。此次中期检查由上海市农委组织开展,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科信处副处长戴咏梅、原上海市园林科学规划研究所书记沈烈英、上海市金山区敏蓝蓝莓合作社所长陆敏三位专家受邀参与课题评鉴,上海市农委相关人员进行主持和监督。

农委海棠课题中期考核.jpg

此次检查分为现场实地检查和会议报告两部分。首先,各位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在课题科研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检查了位于金山事吕巷镇的百亩海棠苗木基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进行了课题进展的汇报,目前,该课题按照计划进度稳步推进,完成了截止到目前的各项进度目标。关于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实施,各位专家都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农委海棠课题中期考核2.jpg

通过此次中期检查,听取专家宝贵建议后,课题科研人员对日后工作的开展思路更加清晰了。希望通过该课题的顺利完成,丰富上海市园林绿化花灌木材料,为上海的园林绿化事业做出贡献。

文、图:BYK 审核:宋垚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