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动态
上海植物园参加储备科研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量:2511          字体:【

2019年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储备科研项目评审会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召开,上海植物园科研中心两个课题组参与此次评审会并进行答辩。

上海植物园参与此次评审会的是“毛鹃杂交后代适应性研究及新品种选育”和“木通科植物的收集保存、繁育和推广应用”两个课题,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选题意义、研究基础、研究设计、研究方法、经费预算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5位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两个课题的研究价值较高,具有可实施性。专家们期待课题组能选育更多观赏价值高的杜鹃花新品种,以及展示木通科植物形式多样的垂直绿化效果。

评审会现场2.jpg

评审会现场2.jpg

上海植物园是集科研与科普于一体的科研单位,植物的资源收集保存、引种驯化、新品种选育、繁育技术一直是植物园科研工作的主要方向。科研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杜鹃花品种抗逆性研究和木通科植物的推广应用,以期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文:龚睿 图:张婷、龚睿 审核:宋垚 编辑:江寅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