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植物园之山野草赏析及DIY课程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量:2352          字体:【

山野草赏析及DIY课程

活动主办方:上海植物园

地点:上海植物园盆景园展览馆

资材成本费:50元/人

时间:2019/4/14 (周日)下午13:30~14:30

课程内容:带领学员观赏山野草展,讲解普及山野草知识及山野草DIY手作

图一.jpg

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很美,

古人把它们采撷回去,

纳于盆缶、植于园圃,

渐渐地就产生了“园艺”。

人们从无定向的野采,

转向了有目的的培育,

产生了众多园艺品种,

以满足对饰用花草不断长进的新需求,

逐渐替代野生植物,

成为了观赏花草中的主流,

而山野草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产生的

一个非常新颖的品系。

图二.jpg

山野草在国内还很陌生,

它易养,

适合室内种植,

节约空间,

赏玩性高,

干净无异味,

非常适合男女老少把玩。

图三.jpg

山野草,源自古代的“饰草”,意即作为装饰的小草,是一些富有野趣的装饰性的草本植物,用于搭配各式盆栽、雅石、古玩等使用,也可衍生为其他装饰性植物的统称 。

与盆景不同的是,山野草却是从制作完成的那刻起就能开始赏玩,它更适合现代人忙碌的生活状态。山野草和其容器、配件等材料相对盆景而言都较为便宜易得,更是贴合家庭园艺的新时尚。

图四.jpg

我们的课程是给对自然感兴趣的小白们普及知识以及养殖干货,课程分为老师带领学员参观讲解山野草展以及自己亲手DIY制作一盆属于自己的山野草。

我们提供的资材都是市面上非常难见的品种,多种选择,多说不如动手,当你亲手种出一盆属于你自己的山野草,你会发现在接近大自然的过程中你可以得到一份满足感。

图五.jpg

我们的老师是亲自参与养殖及研发的专业人员,曾参与过各种研发工作,出版过图书《山野草趣》,富有教学经验。希望大家在忙碌的时间中,花一点时间投身于自然。我们即将开设山野草赏析及DIY课程,赶快来参加吧!

报名请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190410164542.jpg

添加后需工作人员联系确认

方可算作报名成功

否则无效

图文:资料 校对:王玥明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